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学术讲座预告

 题目1:美国城市防洪排水,模型和方法,洪水保险和政策

报告人:苏德慧(Dehui Su), PhD., P.E

内容简介:

       美国防洪减灾体系及雨水模型在洪水预报与防治方面的应用;洪水风险管理技术发展前沿。

报告人简介:

       苏德慧博士现为美国 OTHON.INC 土木工程公司资深高级工程师和工程主管、德克萨斯注册工程师、美国土木工程师协会会员、美国ASCE 水文学杂志特约审稿人。先后获得中、美双博士学位,两次博士后经历。曾在中国、西班牙、美国等国家的著名高校、研究机构、工程公司工作。

 

题目2:城市排水防涝规划编制的思考

报告人:李俊奇

内容简介:

       主要针对国务院3月份发布的国办发(201323号文进行政策解读,对城市排水防涝规划编制中存在的问题和策略进行分析。

报告人简介:

       李俊奇,教授,环境工程学科带头人,城市雨水系统与水环境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主要研究方向包括城市雨水系统与水环境生态技术、环境与资源管理、市政工程技术经济等。

时间:20135213:30-16:00

地点:实验2-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