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重点实验室进行室务讨论会

20101115日,实验室副主任周春主持会议,讨论城市雨水系统与水环境省部共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建设事务,会议在实验2号楼311会议室进行。重点实验室成员李俊奇、车伍、张雅君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现有实验室(老校区)调整和改建方案、新校区实验室建设、是否承接新校区水系统规划设计任务、建立重点实验室会务制度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针对上述问题,会议认为:

一、应尽快推进老校区现有实验室调整和改建工作。会议通过在实验1号楼水力学大厅西半侧增加二层的方案,对实1-312的安全性及是否适合进行实验进行了分析。

二、重点实验室各研究方向的研究人员需尽快提出在新校区建实验室的需求和方案,实验室面积不必局限于3000m2。对实验室和人员进行统筹安排。

三、各研究方向结合已有工作基础,确认是否有能力承接新校区水系统的规划设计任务。如能,需拿出具体方案,将由张雅君书记约谈新校区建设指挥部与重点实验室人员协商此事。